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

  一朵浪花濺上了岩石,我錯過了嬉戲。

  一個故事只講一遍,我錯過了聆聽。

  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錯過了什麼呢?

  錯過了春天怒放的野花,錯過了夏天燦爛的陽光,錯過了秋天紅艷的霜葉,錯過了冬天晶瑩的雪花------

  也許,我們的一生當中還會有許許多多的錯過,沒有人願意錯過,可事實就是如此。而當你為了錯過而惋惜、嘆息時,你又錯過了許許多多。赫拉克利特說:“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任何的懊悔和悔恨都無濟於事,時光不會逆轉,錯過的已隨歷史的潮流滾滾而去,瀟洒地面對所錯過的,珍惜你沒錯過的,才是智者的選擇。

  請暫停一下匆忙的腳步,遠離都市的喧囂,和着清風,沐着陽光,把自己的心輕輕地放進大自然中,你就不會錯過四季的風花雪月。

  這個世上有無數的流星、浪花、故事,我們錯過的不止一個,但我們不能錯過每一個。昨天我們錯過的,今天我們要好好把握。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好勝,因為我們懂得生活!

您正在瀏覽: 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