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星期六和星期日這兩天,我們這裡下了春天裡的兩場雪。 

  雪是白白的,想棉花糖一樣,感覺軟軟的。下雪后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等一切的玩法!我就很喜歡雪,因為雪給人帶來一種安靜·祥和的感覺。一般的都是冬天下雪,可現在是春天裡的雪!!!!!!!!!!!! 

  在星期六,我早晨一起床就看到了樓下白茫茫的一片,車上·樹上·地上都覆蓋著一層白白的一層雪。我馬上穿上衣服跑到樓下去玩雪,我爸爸跟着我下去了。我走在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雪地里的音樂一樣美妙!我和我爸爸掃完雪后又堆了一個雪人,只不過沒有五官,呵呵不過有“手”用雪做的兔斯基手裡還拿一張百元大鈔(我放的)我還給它照了一張相,雪依然下着,我回到樓上。透過窗戶看着窗外的雪景,寫着那厚厚的作業。就這樣星期六過去了,在晚上我想着要是星期日還下雪該多好呀!一覺醒來……。 

  看看窗外,那白茫茫的一片有映入我的眼帘。 我盼星星 盼月亮 終於盼來了我夢寐以求的雪,我喜歡看雪,喜歡玩雪。看着窗外的雪,打開窗戶用手接住一點雪花,是菱形的有角,大自然是多麼奇妙呀!竟然把雪做的這麼美麗!!!!星期日我在家裡聽着電腦里的音樂,看着窗外的小雪。真美呀!這可是春天裡的雪!雪花像一個個小人從高空中飄落下來! 

  我喜歡雪。喜歡玩雪。更喜歡欣賞雪! 

  這就是那春天裡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