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無聲無息地來了,它示意着人們冬天已悄悄地來臨,美麗的秋日已經遠去……接下來我們要迎接的是一個快樂的冬天!

  雪,一片接着一片地落了下來,就像一個個勇敢的小傘兵一樣,一個接着一個跳下來,落在了地上,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落在了樹上,為大樹增添了一種新的顏色;落在了屋頂上、河面上……

  我手捧雪花,它是那麼地純潔晶瑩,那麼地美麗無比……雪花的形狀是個米字形的,在空中顯得十分的晶亮、美麗;仔細瞧,只見那雪花有着精緻的花紋,每一朵雪花都有其獨特的形狀,個個千姿百態,此時的大地就像一個偌大的花園,盛開着朵朵潔白的雪花,美麗無暇……不一會兒,雪花在太陽的照射下慢慢地融化了,化成了水,順着我的指縫輕輕地、無聲無息地落在了地上……

  當你看到小巧,脆弱,精緻,美麗的雪花時,是否能感受它的潔白與美麗,是否能感受到它的無私與奉獻;雪花總是悄悄地來,無聲無息地去,它總能帶給我太多的驚喜和意外,太多的感受和遐想……

  雪被融化后,慢慢地流入到小溪,融合到江河,最後匯聚到大海……它們總是默默地滋潤着那些乾涸的麥苗,來年帶給人們收穫的希望,直到全部奉獻出自己!

  我愛雪花,不僅是它的美麗,更愛它無私的奉獻精神;我願是一朵雪花,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五年級:劉曉婉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