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一直在下雪,早晨醒來,雪積了厚厚的一層,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明晃晃的亮光,晃得我眼睛睜不開,我不禁走下樓,去感受雪的魅力。

  這個冬天的雪比以往的冬天的雪更厚、更鬆軟,腳踩在雪上,發出一陣好聽的清響,美妙的感覺讓整個人都陷入詩情畫意中。

  冬天的魅力彷彿都是圍繞着雪展開的,雪是冬天的代言詞,喜歡冬天的人絕對是喜歡雪的。我喜歡雪,自然喜歡冬天。

  雪明晃晃、亮晶晶的,柔軟的觸覺隨着腳下一直瀰漫到心裡。從小我就覺得雪是甜的,每逢下雪,我都要嘗嘗雪的味道,雖然雪並不甜,而且有些淡淡的苦澀……

  以前下雪,我總愛和小朋友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冰冷的雪花把手凍得通紅。現在,喜歡在厚厚的積雪裡漫步,低着頭想一些心事。或者在鬆軟的積雪上瘋跑,鞋子帶起一陣細細的雪沙。青春所有的桀驁不馴在奔跑中發揮的淋漓盡致,璀璨無比。我的青春,我的冬天,本該如此絢麗,如此耀眼!

  雪只是季節短暫的擁有。我忽地想到,我的青春,只是生命短暫的擁有,它是我心靈凈土上一片純凈的白雪,它是不可被污染的!

  我捧起一把雪,雪明晃晃、亮晶晶的,折射出絢麗的陽光,照耀在我身上,冷冷的質感中,有一絲不易察覺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雪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