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落的季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落的季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城市裡,有一位平凡美麗的母親。在那個寒冷的冬天,一個嬰兒在這一天降臨,那天白雪紛紛,冷及了,這個嬰兒是個男孩。母親和父親感到欣慰,同時感到無比的喜悅,於是在這個家裡有多了一份歡笑,有多了一份無奈!但更多的是這個家更溫暖,更幸福!

  隨着男孩的漸漸長大,母親白髮葉一天天增多。男孩酷愛足球。但那時他們家裡很貧窮,根本買不到一個很好的足球。於是男孩努力學習,他希望有一天他能讓母親過上心幸福的生活!每次考試他總是名列前茅,而且每次學校足球比賽當中他總是很成功的贏得別人的歡呼與讚賞!可男孩心裡一直想要一個屬於他自己的足球而且他能想別人一樣每周六去野外練習足球。可這一切對他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及。母親為了滿足他的希望,於是去找了一份最累,掙錢最多的工作?

  等到男孩生日那一天,母親把自己辛辛苦苦掙到的和平時省吃儉用下來的錢為男孩買了一個男孩已經期待已久的足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他。男孩接過母親手中的球,眼淚順着他的臉頰流了下來,他曾發誓:“我是一個堅強的男孩從不輕易流下眼淚。”但這個誓言破滅了,他流淚了,他永遠記下了那一天。從此以後,他非常愛惜那個足球,甚至不允許任何人碰他的足球,每一天他都有足球伴過??

  五年後,那還17歲了,家裡也富裕了。爸爸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打出了一片天地。他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按說他們家可以買N個像母親給他買的足球,但男孩只喜歡母親送給他的拿一個。又是他的生日,男孩提着足球高興的回家,因為母親在家裡為他準備了一個漂亮的大蛋糕,而且在家裡正期待這他回家。但就在回家的路上,他的足球不甚滾到了馬路中間,他為了那個足球,不顧一切的跑到川流的馬路中,就在這時一輛卡車飛奔而來,只聽見“喀”,隨後聽見的時一陣救護車聲。母親還耐心在等待這兒子。忽然電話鈴響了。母親趕忙接起電話,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喂,你好,可先生嗎?”母親焦急的說:“是,是!”“你兒子被車撞了,請您趕快來醫院??母親嚇懵了。於是父親趕忙開車帶着母親來到了醫院。來到醫院醫生說:“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他怎麼了,他到底怎麼了?”母親哭着說。“他成可植物人,醒來的希望只有10%。母親再一次在痛苦中昏迷??

  當她再一次醒來時,她就跑到兒子的病床前去喚醒兒子,因為在她的家裡還有一個為兒子準備的蛋糕。她也從不肯放棄1%的希望。她一直在病床前留着淚對兒子說:“孩子,醒醒吧,你答應過我長大后要參加國家足球隊,我還為你準備了一個好大的蛋糕,等你許願,等你吹蠟燭,不信你醒來看看啊?”母親就這樣在兒子的病床前去叫醒兒子。父親勸母親:“別在哭了,他會不來了。”“不!沒有,他只是累了,想睡一會罷了!”母親爭辯着。她每天都趴在兒子面前流淚,每一滴淚水都是她對子的希望,每一滴淚水都她對兒子的愛??就這樣日復一復母親老了,也淚了,但男孩依然睡的好香,好香。無情的皺紋霸佔了她的面孔。

  終於她太累了,她也想休息。最後她用流下了最後一滴淚水,那滴淚落在了兒子的心上,順着血液流進了心裡。男孩醒了,他覺的睡了好長時間,但他坐起發現母親已經離開了他,頓時他想起了那場可怕的車禍他明白了一切??他看到了外面白白的雪。他的世界頓時沒有了光彩,他的淚水第二次流過了他的臉頰??

  在那個雪花飄落的季節,在那個病房了充滿了用淚凝成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落的季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