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時間的感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時間的感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難道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嗎?光陰,在我們讀書的時候流逝了;光陰,在我們遊戲的時候結束了;光陰,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流逝了......不管我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光陰都會像流水一般不分晝夜地流逝了 

  在這世上,凋落到葉子能再回復青綠嗎?枯萎的花能再回復鮮嫩嗎?白髮的老人能再回復年輕嗎?光陰也是一樣的,去了永不再回來。 

  我們只有愛惜光陰,及時努力,只有把握光陰,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做時間的主人,才能使自己的時間增值,才能充實自己,是自己駛向成功的彼岸,採到成功的花朵。 

  古人說的好:“業精於勤荒於嬉,”“花的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樣,不管什麼事都能做好,因此,我們要隨時用功讀書,勤勉學習,認真做事。那麼,光陰雖逝去了,但我仍卻得到了努力的成果,這便是把握光陰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對時間的感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時間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