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可光陰是什麼呢?這個問題好像與我們無關似得。我們只知道玩鬧只顧開心。啊!時間過去了,我們再度回首往事以是無止無盡的懊悔。面對過去被我們遺棄的時光,我們又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呢?

  隨着時間的流失讓我們感悟了人生,同時也讓我們找到了珍惜的對象。面對人生的種種的無奈與惋惜,我們有時是坦誠的面對,但有時也是慢慢的虛耗與浪費時間啊。

  被譽為“科學聖人”的愛迪生。他對於時間的需求,一直保持這時間太快了,我不能在等了、不能在消耗了。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必須加緊時間努力的於時間賽跑,正因如此他成為了世人景仰的“科學聖人”

  啊!正向蘇聯作家高爾基說的“人的一生,是很短的,短暫的歲月要求我們好好領會生活得進程”難道我們還應該欺騙自己的時間嗎?我們在浪費時間的同時,也失去了一筆巨大的財富。就像被譽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國際科學家和發明家富蘭克林說“浪費時間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貴的”在面對時間的催促青春的步伐慢慢的離我們而去,那道我們還要虛度年華嗎?

  在面對時間的流失,命運的羅盤不斷地轉動。我們應該如何是好呢?難道我們還應該虛度年華嗎?還是與時間和命運拼搏呢?

  啊,我親愛的朋友讓我們都動起來把。讓我們與時間賽跑吧,讓我們用我們有限的時間來尋找歷史賦予給我們那一份無上的榮耀吧。

  疙瘩頭中學初二:姚市德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