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時間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時間的感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來說,生命只有一次,而時間卻往往的流逝着我們的生命,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像小鳥一樣,在真實的生命里,我們應該怎麼珍惜生命呢?

  說起生命,人們第一就會想起時間,只有時間真的過去了,生命也會走到盡頭了,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白白浪費時間就等於白白浪費自己的生命,而在人生的導航里,卻不能成為自己人生的主人,只有珍惜生命和時間,才會讓自己的人生留下最美的回憶,而不是白白的糟蹋人生!

  生命是時間。什麼才是時間,安安很好奇,就像今天的鳥兒一樣,看!今天小鳥飛過電線杆的時候,也許明天它再也不會飛過那電線杆了,今天的太陽要落山的時候,今天的時間真的過完了,有的人會說,明天會有太陽,但是,再也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了。

  安安的奶奶去世了,安安很傷心,安安知道奶奶已經度過她的所有的時間,人的時間只有那幾秒,也許那幾秒內會失去,可是安安的奶奶生命在也回不來了,以前,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常常會告訴安安一些道理,在真實的生命里,我們要珍惜生命,要讓自己活得光彩,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把生命當成時間一樣寶貴,不要讓自己的時間走到盡頭了才知道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要讓我們的生命力開出一朵美麗的花,我們要珍惜生命·時間,不要把它們白白浪費,使自己活得光彩有力!高二:安安

您正在瀏覽: 生命·時間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時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