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對迥然不同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迥然不同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同學們一下子活躍起來,紛紛跑到教室外活動。可是教室一角,總是充滿昂揚的聲音。那準是徐涵韜在對着她的同桌林綠髮表演講。 

  徐涵韜中長的頭髮有點捲曲,而她額頭旁那幾根頑固的頭髮總是不馴地翹起來,怎麼都撫不平。她的眼睛細細小小的,笑起來時會眯成一條線,嚴肅起來時又會像兩盞聚光燈,給人一種銳利的感覺。一張大大的嘴巴襯托着小小的鼻子,使整個臉看起來扁扁的。但是因為她稍黑的膚色又使她看起來精明幹練,充滿活力。 

  徐涵韜非常樂天派,有着無盡的活力,什麼事都敢嘗試,都求儘力做好。她的嘴皮子和思維也特別敏捷,雖然有時候她看起來傻呼呼的,但是只要她一認真起來,話匣子一打開,那麼她嘴裡就會妙語連珠地蹦出一串串精妙絕倫的語句,讓你應接不暇。正因為如此,大家都特別喜歡和她聊天。她也會非常熱情地與別人一同討論。 

  林綠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很健康的感覺。她有着一頭清爽飄逸的短髮,看起來英姿颯爽,一雙細長的眼睛透出柔和的光,給人以友好的感覺,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張紅潤的嘴唇,臉頰飽滿不失活力。她的微笑總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讓人感覺謙遜多禮。 

  她不多話,做事總是井井有條很有規律,很少有做錯事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她的穩重和友善,也總有很多同學圍着她說這說那。 

  每到下課,徐涵韜就會抓住林綠,滔滔不絕。而林綠不急不躁,也不多說話,只是在有時候意見不統一時說一句,總是在靜靜地聽徐涵韜講話。在徐涵韜停頓下來或者爆發出一陣大笑時,林綠總會理一下劉海,並不表現出不耐煩。 

  上課啦!教室外的同學陸續回到座位。徐涵韜也停止了演講,林綠也總會長吁一口氣,頗有些無奈地一撥劉海。

您正在瀏覽: 一對迥然不同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迥然不同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