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同尋常的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國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尋常的國慶

  ——七十年大慶

  光陰似箭,轉眼就是70年。在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裡,祖國母親穿上盛裝,迎來了她70歲的生日。

  然而在2019年10月1日,我終於親自參加了國慶大閱兵。那時的我是一名特種兵,站在受檢閱的隊伍中,心情十分激動。當總書記乘坐檢閱車緩緩地駛向受檢部隊時,他親切的向戰士們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聽!這是我們總書記對戰士們的關懷。接着,分列式閱兵開始了,首先走向檢閱台的是陸海空三軍的徒步方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英姿颯爽。在這其中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她們就是身穿彩色裙裝的女民兵部隊,她們雖然不是正規編製,但她們也毫不遜色於正規軍。瞧!她們來了,她們踏着矯健有力的步伐,顯得更加威武雄壯。

  緊接着就是我們特種兵方陣,特種兵的主要任務是襲擾破壞、敵後偵察、竊取情報、緊急解救、心戰宣傳、特種警衛,以及反顛覆、反特工、反偷襲、反恐怖和反劫持等。我們除配備先進的步槍、微聲槍、匕首等輕武器外,還配有戰場電視、熱成像儀、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戰場情報處理系統等高科技裝備,能在各種天候利用先進的偵察器材,獲取對方情報。我們在向世界展現中華民族武裝力量的建設成就,告訴世界中國從此變得更加強大。

  閱兵過後是群眾遊行,各種各樣的遊行的彩車展現了中國經濟、農業、科技等的飛速發展。隊伍在行進中不斷變換形式,隊形由方變圓,各種花朵打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初二:duaoduaoduao123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