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不同尋常的(體驗、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同尋常的(體驗、活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每年都要舉行秋季田徑運動會,作為班集體的一員,我參加了今年的體操比賽。賽場上,同學們那認真、實事求是的態度,的確讓我折服。 

  比賽后,雖然我們班沒有得到一個愜意的回報,但我們沒有因失敗而自卑,相反,通過這次教訓我們認識了不足,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記憶的閘門如潮水般打開了,我的思緒又回到了那激動人心的一幕…… 

  9 月29日那天,全校上下一片沸騰。同學們以班為單位,迅速集合,井然有序地排好了隊。操場上,同學們個個春光滿面,昂首挺胸,穿着統一的校服和雪白的球鞋,我們以深秋的天際為背景,宛如一朵朵盛開在祖國希望田野上的秋菊,多麼鮮艷啊!我們替代了夏紅已謝的花兒們,為豐碩的秋天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各班在文體委員的指揮下,隊伍像一條長龍似的緩緩向前移動,我們高喊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等各種不同的口號。那洪亮的聲音響徹整個校園上空…… 

  天湛藍湛藍的,七彩陽光直瀉人間。 

  看!廣播體操開始了,首先進場的是初一級的同學……彈指一瞬間,我們班也上場了,同學們個個身上還洋溢着童稚,那燦爛的微笑是多麼天真無邪啊!“伸展運動、擴胸運動、踢腿運動……”每一個動作隨着音樂的旋律達到了完美的統一,如此嫻熟的動作的背後不知蘊含了多少酸甜苦辣啊!“青春的活力”在我們的一舉一動中得到了最好的詮釋和演繹,不時地贏得了陣陣掌聲。是啊!擁有花一樣青春年華的我們,又有誰不羨慕呢? 

  我經歷了這場精彩的比賽,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愉悅和興奮。的確,青春值得我們驕傲,正如有位偉人所說的,我們是八、九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未來是屬於我們的,世界也是屬於我們的。 

  比賽結局對我班來說,不太圓滿。但是我要說:“我感謝失敗!”或許失敗是生命旅途中不可或缺的風景。沒有失敗哪有杜甫的憂國衷腸;沒有失敗哪有李白的斗酒詩篇;沒有失敗哪有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所以,感謝失敗吧,朋友!因為只有失敗,才會讓我們的生命在磨鍊中越來越堅強;只有失敗,我們才會更加執著地譜寫自己的七彩人生。(指導教師:劉元芳)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同尋常的(體驗、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同尋常的(體驗、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