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很多很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今天我和蘇文語、魯圓圓、姜力、曹祥等一塊去鄉間玩,我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說笑着,很快就到了。 

  遠遠地就見到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碌着。一個個金黃色的玉米掛滿枝頭,一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還有那紅紅的辣椒,似乎秋姑娘特別愛它,把它的臉吻得紅紅的,看起來像一串串紅鞭炮。瞧!一個農民伯伯正在收玉米呢,還有一個老奶奶在摘辣椒,他們的臉上都寫滿了喜悅。 

  我們和農民伯伯商量,我們義務幫他們摘,他們很高興地說“好啊”。我上去摘了一個玉米, “怎麼這麼多層啊?”我好奇地問。農民伯伯說:“玉米媽媽怕孩子冷,所以給他穿了很多層衣服”我聽了很感動。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想起媽媽說的只有付出才有收穫的話,想起在電視上看到的家家戶戶門口掛着的玉米和辣椒,那都代表着吉慶呀,突然屁股上挨了一下,我扭頭一看,曹祥正拿着一個特大玉米在炫耀呢。姜力不服氣,他指着手中的辣椒說:“怎麼樣,看我的大不大?”魯圓圓不甘示弱,她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個籃子,原來她已摘一筐辣椒了。我們不禁向她投去羨慕的眼光。蘇文語並沒有摘多少,他似乎在賣愣,不,他肯定是詩興大發了吧,他可是我們班的小詩人呢。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我通過體驗生活,明白了一些道理,我似乎成熟了,我不僅收穫了快樂,還收穫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很多很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