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與我們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與我們同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周圍,每天都在發生着許多文明的事情,文明會讓我們變得有禮貌,讓文明與我們同行。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打算到頤園去玩,出了小區大門,看到路面上時不時有廣告紙飛起。牆面上也有貼的小廣告,紅的?綠的?黃的……真是大煞風景,難怪大家都說它是城市的“牛皮癬”風一吹,那些花花綠綠?大大小小的廣告紙好像一隻只花蝴蝶在馬路上飛舞,讓人有一種怪異的感覺。我決定犧牲掉玩的時間,和媽媽一起清除一下牆上的?電杆上的“牛皮癬”。我把想法和媽媽一說,沒想到媽媽竟然滿口贊成。於是,我們提着小水桶,帶着小鏟子?抹布,在我們住的三村大門口乾了起來。媽媽先用鏟子一點點鏟下,我跟在後面用濕抹布擦,真是乾的不亦樂乎。沒想到我們的這一舉動,竟引來了老爺爺?老奶奶的稱讚,說是這麼一清除,大門口?牆上乾淨了,讓人覺得舒服多了。還誇我是一個講文明?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沒有好好玩,有點累,但我得到了大人的認可,也是值得的。 

  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讓文明時時陪伴着我們,與我們同行。

您正在瀏覽: 文明與我們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與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