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殺手(上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殺手(上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殺手(上集)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現在最痛苦的事就是被愛心殺手追殺。 

  星期五放學后,我走出校門東張西望,尋找爸爸的車子。終於,我走進了一輛黑色的桑塔納2000,因為當時許多人開車接小孩,所以堵車了,爸爸一邊東拐西彎,一邊喋喋不休地埋怨着別人。總算衝出重圍,爸爸說:“快!快!要遲到了。”我小聲地說了幾句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話,反正是在生氣,爸爸已經把車開到了新世紀音樂學校,讓我趕快進去。我一進教室,老師就說:“婁爽你怎麼遲到了12分鐘!”這節課老師讓我讀譜子:“1,2,3,4,5,6,……”在老師耳朵里美妙的音樂,在我耳朵中比南無阿彌陀佛還要無聊。阿彌陀佛,總算完了,老師布置完家庭作業,我有氣無力地走出教室。回到家,我一躺在床上就呼呼睡著了。 

  第二天,我想睡個懶覺,可爸爸又把我叫起來說:“今天還有奧數課,趕快起來。”爸爸又把我送到學校,我走進203教室,可老師還沒到,一個同學輕輕地說:“別嚷!老師來了!”我仔細一聽,走廊上果然傳來老師“嚓嚓”的腳步聲。我想老師肯定穿着一雙比腳大得多的、上面積着灰塵的鞋子。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發了一張卷子,我做的時候腦子裡老在和一雙大鞋子對話,我故意將筆掉到地上,一彎腰果然看到一雙大鞋子,“哈哈”,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我撿起筆又做了起來。收卷子時,老師邊看試卷邊和我說:“婁爽!你10道題做錯了5道,從上學期教到現在,你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我低着頭,臉上一副痛苦狀,心裡卻暗自竊喜:“這幾道題目其實實驗小學的老師都教過我了,只是在這位老師面前不想做對而已。一聲鈴聲,下課了,我走出教室,爸爸一看到我就緊張地問:“這節課怎麼樣?”我說:“還行。”爸爸鬆了口氣地說:“總算沒有白花這30元錢。” 

  到了下午,我原以為可以輕鬆的舒口氣了,可愛心殺手仍是一路追殺,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愛心殺手(上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殺手(上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