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路很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很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太多的無奈與辛酸!也許,每個人都在睡夢中構建了自己的人生!然而,那只是自己的一個美好的夢罷了! 

  ——題記 

  傳說,一個人如果在夢中遇見了上帝,而且向上帝許下願望的話,那這個願望就會實現!沒有人能真的是真是假。上帝總是那麼忙! 

  生命,不是我們這些泛泛之輩可以談的,這些個哲學是屬於蘇格拉底的,屬於尼採的。而不是我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懂得的道理也越來越多了,常常說一些自己也聽不懂的話,朋友說,那隻不過是用來安慰自己的工具而已! 

  我不否認,不過,我依舊說著屬於我自己的哲理! 

  生命的意義,就是讓自己活的充實,過的快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曾經幻想着自己將來會成為另一個蘇格拉底,可現實永遠是相反於現實的。生活又是屬於現實的,所以,我也只能放棄夢想,回歸現實! 

  有人說夢想與現實是不衝突的,可是,學習的壓力讓我這個幻想家不得不放棄自己的職業,去趨炎附勢! 

  是的,成功是屬於有膽識的人的,韓寒是一個,jay是一個,他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雖然他們沒有像我們一樣這樣的學習過,但,他們成功了! 

  而我們誰有這樣的魄力與膽識呢!所以,我們無法成功。我的話也許有點偏激了,可現實是否如此呢!夢想與現實真的不衝突嗎? 

  還是那句話: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沒必要迫切的透支生命! 

  其實,一切,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很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很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