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不知道,人生在我的眼中,可以算做是什麼?因為沒有了牽挂,也就沒有了意義!

  至少,我這麼覺得,我一直是對的,可現在想起,卻也不知道,曾經有過多少錯誤!每一次,都告訴自己,你所犯下的錯誤,在你所有的記憶中,一輩子,永遠都是個錯誤,任何華麗的語言都無法改變你曾經所犯下的錯誤,幾乎,你永遠都不可以,抹清這一切!所以,每一次,我都那樣悲哀的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每一次,都需要很多朋友去安慰我。

  還記得,有一次,一個很好的朋友,因為我的脆弱,懦弱,第一次動手打了我,真的打了我,我好傷心,痛苦嗎?其實,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笑了,笑了,比平時還要快樂,最後,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人生的路上,真的好美好美,還好我仍然快樂的活着!!

  初二:萌月亮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