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集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大自然給予人類最寶貴的禮物,當它從東方升起時,世界就迎來了光明;當它照耀大地時,莊稼就開始神奇般的發芽;當它普灑人間時,人們就變得樂觀並且積極向上。

  從前,有一個十四五歲的小男孩,叫黃喵。當他從睡夢中醒來時,發現眼前的一切變得十分陌生,原來他已經失去了記憶。當他迷迷糊糊的走在大街上思考着他的背景時,正好看見一個年輕小伙鬼鬼祟祟的來到一個老奶奶旁邊,趁着老奶奶不注意,小夥子躡手躡腳的把手伸進老奶奶的布包里,黃喵突然大叫起來:“捉小偷啦!”這一嗓子,把小偷嚇得魂飛魄散,錢還沒來得及掏出來,就趕緊慌亂的逃走了。老奶奶步履蹣跚的走到黃喵面前,連忙道謝,黃喵笑嘻嘻的說:“奶奶,現在這個世界小偷很多,以後上街要多注意啊。”老奶奶笑着走開了。這時,黃喵的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枚太陽,黃喵感到很奇怪,咦?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剛剛那個老奶奶會變魔法嗎?黃喵帶着疑惑和不解,繼續向前走着。

  是小孩子的哭聲!黃喵快步走着,並很快找到那個哭泣的小孩子,黃喵一邊安撫,一邊詢問小男孩發生了什麼事情。小男孩一邊抽噎着,一邊說著事情的經過。原來,剛剛小男孩的媽媽去買東西,叫他在這等着,可是半天也沒見他的媽媽回來,小男孩這才急得哭了起來。黃喵溫柔的對小男孩說:“聽話,咱不哭了,我陪你一起等。媽媽可能還在給你買好吃的呢,對吧?”小男孩擦乾淚水,肯定的點點頭。一會兒,他的媽媽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出現了,還滿臉歉意的說:“對不起啊寶貝,讓你等那麼長時間。”接着,她看見了黃喵,“真謝謝你陪着我兒子。”“不用謝我,只是以後一定不要讓孩子單獨待在街上。”他的媽媽點點頭,帶着小男孩幸福的走了。這時候,黃喵的手上又多了一枚太陽。黃喵心想,難道多做善事,集夠太陽就可以找回記憶嗎?於是,黃喵帶着希望,幫助了許多人,做了許多好事,不知不覺,他已收集到了五十枚太陽。

  一天,當他一覺醒來時,發現他的父親正坐在他身邊,黃喵想起來了,他的記憶恢復了。黃喵,是一位喵星國的王子,國王為了選拔優秀的人繼承他的王位,特意準備了這個測試。黃喵的作為讓國王非常滿意,從此,黃喵不僅當了喵星國的國王,並且變得更加有愛心,更加樂於助人。並把這個收集陽光的測試一直傳承着......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