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集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陽光的溫暖,它就像一隻在黑暗中的蠟燭照亮了我們新的生命。 

  還記得在那個冬季,我跟着爸媽來到遠在大理的姑姑家。年幼無知的我還以為南方的雪花要比北方的雪花大得多,好玩的多!然而,當我親身經歷這一切的時候,卻發現那裡的冬季從不下雪,我覺得這一點是這座美麗城市的缺憾!可是,這裡的陽光卻格外的溫暖。 

  一個小女孩和我成為了好朋友。她家住在大理郊區一個偏僻的地方。她年齡大我幾歲,上小學三年級。她很好客,當我認識她的第一天,她就邀請我到她家做客。 

  我來到她家,坐在柱子製成的椅子上,喝着她為我沏的普洱茶。不一會,從房間;里走出一個白族姑娘,她為我介紹這是她的姐姐。大姐姐對我非常和藹,讓我時常對比着我自己的姐姐。她問我: 

  “小妹妹,你從哪來啊?” 

  “遼寧!” 

  “離這很遠吧!” 

  “是啊,很多天才到這的!”…… 

  不知為何,無論和她談什麼,那陽光般的笑容總是掛在她的嘴邊,讓人見了心裡暖洋洋的…… 

  後來,我的好朋友對我說:“其實,我姐姐小學都沒有畢業!” 

  “為什麼?”我疑惑不解的問。 

  “因為我的家裡的經濟狀況只允許一個人去上學。我小時候就很喜歡讀書,見姐姐的書總會愛不釋手。姐姐為了滿足我的心愿,所以……她自己毅然選擇了棄學,讓我念書……” 

  我霎時驚呆了。原來在我身邊的人會發生這樣驚奇的事,原來我一直都是溫室里的花朵,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 

  原來,姐妹之間的愛是如此地偉大,,它像陽光般的溫暖照耀着黑暗中的人們…… 

  從哪以後,我不再覺得那裡不下雪是一大缺憾,而是覺得那裡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 

  我對媽媽說:“我想收集一縷陽光在瓶子里,帶回家,它真的很溫暖!” 

  如今,我覺得我是真的已經收集了那一縷陽光,但不是在瓶子里,而是那陽光般的溫暖早已深深地埋藏在了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