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集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我一直都相信。

  ——題記

  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我相信春雨是花兒的陽光,因為只有春雨的滋潤,花兒才可以綻放。我相信清風是風箏的陽光,因為只有清風的吟唱,風箏才可以飛翔。我相信愛是生命的陽光,因為只有愛的輕撫,生命才不會停止前進。

  我喜歡收集陽光。

  我的陽光是我十二年來,所收的生日禮物。這些禮物有來自家人的,有來自朋友的,還有來自陌生人的。我很珍惜這些禮物,雖然我印象中只有八歲開始收到過生日禮物。

  2008年,我八歲。我生日時,收到了一個手錶。那是一個粉紅色的手錶,媽媽送我的,我收到后,愛不釋手,甚至不捨得帶出去。

  2009年,九歲的我收到了一個好朋友送我的4本書,這幾本書讓我的閱讀的過程中,學到了很過道理。

  2010年,爸爸媽媽為我舉辦了一次10歲的生日party,我收到了好多禮物,但我最愛的禮物是哥哥送的一個夜晚變色燈。在這之前,我每晚睡覺都不能關燈,可有了這個變色燈,我不怕黑夜了。

  2011年,我的生日,我乾媽乾爸送給我了一條項鏈,是一條美人魚,特別漂亮。但是,這個禮物太貴重了,我把它一直交給媽媽保管。

  2012年,徐姝寧送了我一個智能娃娃,雖然有些幼稚,但卻是她的心意,所以我也非常珍惜。

  2013年,我過的最特殊的生日。這一天,是我從巴厘島回國的一天,我在機場等飛機等了6個小時,坐飛機坐了7個小時。剛下飛機,坐上大巴車之後。導遊便拿起話筒,說:“現在還沒過12點,也就還是2月19日,今天我們這些人中有一個人生日。”大家議論紛紛,但說的話基本都是在問誰啊?

  “當然是莫泓傑啦!”導遊解開了大家的疑問,“我為她準備了一份禮物,雖然不是很貴,但也是一個心意。這個是巴厘島當地特產做的東西。”

  說著,他把禮物給了我。呃……真是個特殊的禮物,椰子做的包。哎..這也是個特殊的生日!

  也許有一天,成長的路會走到盡頭,青春又會揚起它的風帆,我不會丟失這些陽光,因為它們對於我來說——彌足珍貴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哪怕天空布滿陰霾,只要拿出這些陽光,世界,依然會很溫暖吧。

  六年級:莫鴻傑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