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集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收集在瓶子里,瓶子便有了溫度;陽光收集在心裡,內心便有了愛。如果經常收集陽光,我們的內心便會充滿無私的陽光,普照着愛的土地。 

  回到了外婆家,鄉間的氣息瀰漫整個天空,太陽公公仍然笑盈盈的對我說:“歡迎回到農村體驗生活,相信你一定會更加快樂!”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望望天空,陽光透過我的衣角,照在臉上,感覺無比的溫暖。 

  一回到家,便邀上幾個小朋友一起玩,從她們的臉上,我看見了只有農村小朋友所具有的獨特——純樸。別看她們很小,一說起話來就像大人似的。她們開心的笑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又收集到了一份陽光——天真。燦爛的笑容。

  太陽快下山了,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回到家,香噴噴的飯菜吸引着我,外婆做了好多好吃的飯菜等我回來,當時天已經開始黑了,家家戶戶都在家吃着飯,我又一次的看到了陽光,他們總是天很黑了才開始吃飯,這對於我來說,這份陽光很珍貴,這也是只屬於農民們的。 

  收集陽光,真的使我改變了很多,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樂!這些陽光無時無刻的伴隨着我,把我的人生之路裝扮得有聲有色的。我相信,陽光收集得越多,世界將充滿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