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虎年來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來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虎年的第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房間里好冷,似乎連空氣都被凍住了。我本來想賴在被窩裡不起來,但一想起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便不敢多睡了。我穿好衣服,伸了個大大的懶腰,便同平時一樣打開窗,看看今天的天氣。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窗外一片白茫茫的,只有昨夜那無休止的鞭炮殘骸點綴着白色。好美啊!“下雪啦,下雪啦!”我大叫道。

  雪花似精靈一般還在飛舞着,它們旋轉着、旋轉着,跳出了世界上最美的華爾茲。大街上空無一人,雪花好像讓這個發展十分迅速的時代減慢了腳步,世界變得如此安靜,只有雪花落下時那“沙沙”的聲音,似一首恬靜的輕音樂,凈化着人們那滿是金錢與勢力的心靈。是的,人類該休息一會兒了。雪花像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然起舞,它們舞動着新的一年。虎年來了!雪花興奮地飄落下來,它們是虎年的使者,是它們將虎年迎來了!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雪花將幸運帶給了我們,帶進了虎年。昨晚有很多人同那雪花一樣,見證了牛年的離去,虎年的到來。他們不辭辛勞地放着鞭炮,驅趕“年獸”,辭舊迎新。他們用熱情點燃了我們新一年的好運,同時點燃了我們祖國在新一年裡的好運。

您正在瀏覽: 虎年來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