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又一個春夏秋冬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而隨風飄去。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歡樂的春節。 

  農曆二??八年十二月初六,也就是二??九年一月一日,就是我們中國特有的節日,這一天,是我一年的開端,也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在這一天里,孩子們可以受到許多禮物,而最受孩子們喜愛的卻總是那紅色的,裝滿錢的紅包。 

  在除夕夜裡,人們拿起鞭炮,點燃火花,迎來又一個春。我總是想: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春節了,這真令人興奮啊! 

  今年是牛年,是我的本命年,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今年幾歲了吧,o(∩_∩)o...哈哈,沒錯,再過幾個鐘頭我就是13歲了,長了一歲的我,在這裡向大家說聲“Happy牛year!” 

  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祝我的爸爸媽媽,祝我的同學,也祝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