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雪紛飛的夜晚,敲響了新年的鐘聲。窗外,那一朵朵花似的絢麗多彩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時而宛如熱戀情人,時而宛如窈窕淑女;時而宛如川流不息的江河。新年來了!

  新年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去拜訪一下親戚朋友,說一聲“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換來一聲聲笑語,一張張壓歲錢。穿上紅艷艷的服裝,手拿着“彭,彭”只響的鞭炮,多麼有趣啊!新年也是在外遊子們回家探親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在外的遊子,無論是在工作,也會回家探探親。那一廂廂火車,留下了多少孝子的腳印,殘留着多少人回家的決心。然而,也有些人沒有回家,他們就是鐵路工人,一心為人民服務。當有人問起他們的父母親,他們只是莞爾一笑的說:“看到這麼多列車,就彷彿看到我的父母,我真想回家看看。”新年到了,人們與親戚們聊着家常,在火爐邊烤烤火,說著一年說不盡的話。我也回到了我自己的家,我們吃了地地道道的農家飯,與兒時的小夥伴們大鬧成一團,互相問候着對方的生活。

  新年,是人們最快樂的時候,也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迎接喜慶的新年吧!

  六年級:洪齊躍

您正在瀏覽: 新年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