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上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上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是中國東方一顆璀璨而奪目的明珠;上海,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港口貿易城市,經濟發展之快無不令人拜服;上海,是全國唯一一個擁有兩個國際機場的城市,交通之便捷無不令人感嘆。

  上海——亦是我的家鄉,她過去艱難的改革我未曾目睹,但自從我記人事那刻起,她煥新的面貌已經被我深深刻進了腦海中。

  上海的建築高。東方明珠電視塔佇立在黃浦江的岸旁俯視着這座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那塔尖已經成為上海的驕傲。國際金茂大廈高聳入雲,看着這座城市每一天每一點微小的改變,注視着上海的前進和進步。

  上海的風景美。黃浦江、外灘。每年吸引着數以萬計的遊客前來觀賞。如果願意,你可以站在黃浦江的岸邊,感受着迎面而來的江風,呼吸這座城市特有的味道。

  上海的歷史久。中國革命偉人——孫中山先生的故居就在上海,中共一大、二大的會址也坐落在靜安,還有烈士陳雲先生的故居也遺留在這裡。重遊舊地,彷彿看見不辭辛苦的革命先輩們奮不顧身地為建設新中國而努力。這些無不鼓舞着我們悠悠學子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立志報效祖國。

  上海的民風淳。小橋流水,江南古鎮,朱家角無疑是典型,她隱匿在上海的郊區——青浦,原先古樸的風貌未曾改變。有多少人曾踏過這裡的青磚石橋,被這座小鎮獨具的魅力所吸引。

  上海的居民善。2010年世博會時,上海的居民熱情地迎接四方來客,毫不吝嗇地將這座城市的底蘊與海外友人所分享。他們用最真誠的笑容來跨越不同的國度間語言的橋樑,傳遞着溫暖與歡樂。

  上海,我土生土長的地方,有着我童年時期最珍貴也最美好的回憶。她與時俱進,在伴隨我們成長的同時,竭盡全力將她最美的一面展現在世人的眼前。讓時間去見證這一切。

  我相信,縱然世易時移,上海——她的容顏也不會褪去一絲一毫,美麗依然,永遠以最迷人的魅力吸引着遠方來客,以更好的姿態呈現。

  上海——最美麗亦最具魅力的城市!

  上海青浦區上海市青浦區崧澤學校初二:潘越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上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