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一個未知的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一個未知的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一個未知的迷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未知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是條檻,還是到岸?我疑惑。聽過來人說:“初三猶如四季,有陽光,有沙灘,有碩果,有冰雪。初三的生活如調味劑,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人說:“初三是座高山,需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援;初三是艘帆船,需要設定一個目標,緊握住理想的漿,揚帆起航,定能領略到它神聖的美景。”也有人說它是沙漠,是荒地......面對眾說紛紜,我愕然。 

  初三,雖不及高三的黑色恐怖,卻也實屬一個考驗。剛上初三,我就深深地體會到初三的四大滋味。一上初三,就得收起初一初二時的懶散與放任。原本和藹可親的老師們也板起面孔,如孔聖人般孜孜不倦地教誨我們。往日同學之間的歡聲笑語已被彼此之間的暗暗叫勁所取代,體育美術課已是一種奢侈,課間十分鐘更是被“侵略”得慘不忍睹。書包過分超載,睡眠嚴重不足,處處瀰漫著哀天怨地的氣氛。初三的思緒是零碎的,有太多東西需要背誦,有太多公式需要牢記,有太多的考試需要應付,太多的知識需要檢驗,太多的難題需要攻克.....苦命初三,與君共勉。 

  當然,初三也有快樂的時候。在求知的殿堂里,奏響着各科獨特的樂音。英語課——英漢互譯的聲音;語文課:現代文與古文交替的聲音;歷史課:講述歷史自豪的聲音;化學課:試管與燒杯碰撞的聲音;物理課:滑輪滑動的聲音……各科獨具韻律的聲音,奏響了緊張和諧的《初三交響曲》。 

  初三,是我成功的一個轉折點,是我通往未來之路的一道橋樑。未來有多少磨難在等着我?我不知道。未來有多少風雨在考驗着我?我不知道。但我堅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跨越初三,迎接升學的準備!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一個未知的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一個未知的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