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伴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伴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讓我有點快樂 那片白色 和伸向遠方淺淺的車轍 如果這時候飄落 鋼琴單純的音色 我會對自己說 冬天快樂。”我喜歡李宇春,每當聽到春春的這首《冬天快樂》,總會有很多感觸。 

  雪一片一片落在我的發梢,潔白的“羽毛”從我眼前緩緩飄落。我不禁伸出我的小手去撫摸那冬天的伴侶。雪在我手指間剎那間消失不見了,心裡很難過。我常常想:雪為什麼會融化,會消失,會離我而去呢?是不是美好的東西總會消失?總會離我而去呢?是我沒有資格去享受美好的東西嗎? 

  北風呼嘯,我的鼻子被吹的紅彤彤的,我的小臉也猶如紅蘋果一般。但看着我的好朋友們都在雪地中“大戰”着。我多羨慕他們,多想與他們一起“戰爭”啊!可是,我的小手不允許我這們做。我想,也許只有在這時,我們才會拋開一切雜念,把作業、考試統統放在一旁,如同雪一樣純潔、透明、自由;也許只有在這時,人們才會真心相對,絕無虛假。雪拂去了世間的塵埃、污垢、抹去了人們心靈的陰影、污點。 

  我認為這就是冬天送給世間最好的禮物,冬天的伴侶——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伴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