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情課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課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噔噔噔噔~~~~又是一天平靜美好的日子。 

  天空瓦藍瓦藍澄亮澄亮的,白白的雲朵象一大團棉花糖從我們教室的窗戶上方戶悠悠地飄過,校園裡紅的花綠的樹在使勁地隨風蹦跑着。 

  調皮的陽光偷偷地從教室窗口裡溜進來襲擊我們的臉,同學們一個個被它襲擊得趴在課堂上昏昏欲睡,我卻精神着呢!因為友情的魔力嘛!哈哈! 

  說具體點,就是——就是,“小燕子”坐在我邊上,我和“小燕子”是同桌耶! 

而且,“小燕子”還給我帶來了我好想看的東東噢!那,那就是——《廚娘皇后》!哈哈哈! 

  不要以為這是很普通的小東西噢,我就是想看嘛,而且是因為“小燕子”帶來的,就一點也不普通嘍! 

  哇呀呀~~~好想看哦,這節自習課太沒意思了,如果有本小說做“點心”,應該會美妙很多的,嘿嘿! 

  啊啊啊~~~小說內容好豐富哦,它們無時無刻不在誘惑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要開始“啃”書啦! 

  老師老師,拜託拜託,你快點睡! 

  趴在講台上多睡會呀,那我就可以“啃”多幾頁了! 

  啊~~老師要趴下去了! 

  哈哈,已經趴下去了哦!趕快趕快,趕快捉緊時間“啃”書! 

  汗......該死的,怎麼這麼快就起來了?我還沒看完一行呢,只是用拇指姑娘確定行數而已...... 

  嗚嗚~~自習老師,行行好,麻煩你再睡一會吧,這樣我就能看到內容了! 

  睡睡睡,睡吧—— 

  哈哈,真好,又趴下了,我終於看完一頁咯,真精彩! 

  只可惜,這麼一頁的內容,一點也不過癮。 

  就在老師再次準備趴下的時候,我準備再次打開書時,“小燕子”握着我拿書的手...... 

  “為什麼”?我用眼睛瞪着她,用眼睛質問她,“為什麼不讓我看?這可是你給我看的,這節自習課很沒意思,好不好!讓我看嘛,我真的好想看!” 

  可是,“小燕子”一用她那天使般的笑容回應我,我就不自覺地收回了瞪着的眼睛。 

  汗......我這麼容易就被這美美的笑容給收買了嗎? 

  接着,“小燕子”把我手上的書放進抽屜,繼續畫畫。而我呢?沒書“啃”,只能做作業...... 

  呀!為什麼“小燕子”連畫畫都那麼優雅,那麼令人陶醉?就連陽光也忍不住跑去親吻她畫畫的手! 

  忽然,“小燕子”看看走廊,再看看講台上昏昏欲睡的老師,再把小說放回了我面前...... 

  我終於反應過來了—— 

  原來,原來“小燕子”不是不給我看書,而是她看見了班主任在外面,不想讓我受罰! 

  我就說“小燕子”為什麼要搶我的小說,為什麼要把小說放進抽屜~~ 

  嘿嘿!感動無限~~

您正在瀏覽: 溫情課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