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了,靜了。

  一天天晝夜更替,時間流逝,白天總比夜晚熱鬧,也都比夜晚喧鬧。獨自坐在靜謐的草坪上,在我的心中,靜是夜最獨特的享受。

  靜了,偷偷思考了。

  周圍一片空虛,空氣在耳邊迴旋,腦海的思路隨之萌生,仰望星空,一顆顆明星若隱若現,月兒也靜靜地望着我……想入非非,很快,產出一陣哀意。

  思考了,更憂愁了。

  想起了正午的赤陽,回憶到黃昏的那個散發出濃香的大蛋黃,更襯托出了夜的暗黑,前路彷彿只有星星之火,自己的潰敗,是夜裡最好的陪襯。月色刺痛了我的眼睛,一滴滴淚水都濕潤了小草,能感受到的,只有絲絲的痛楚。

  憂愁了,夜晚到了。

  當太陽收起了最後一縷陽光,天就暗了,一切都晚了,無法挽救,是惰之福。但我的心中已埋下了一顆悔改的種子,我相信它會衝出那小小的泥牆。

  夜晚剛到了。

  等待着你的是更濃的黑,讓你恐懼,更讓你後退。勇敢地邁出一小步,哪怕被荊棘刺到,也不要氣餒,只要春風吹到的地方,到處都是青青的野草;等待着你的還有更耀眼的明星,為你譜寫的前路增添光彩。過了的就容他去吧,熬過了黎明前的黑暗,陽光依舊會刺痛你的眼睛,不經風雨何以見彩虹!請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初夜,很美,正是時候。

  石門實驗學校八年級 彭達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初夜 作文推薦:

  • ·夢的初夜曲700字
  • ·初夜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初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