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蟹爪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爪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蟹爪蓮 標籤:蟹爪蘭作文

  萬物皆有靈性,美無處不在。一棵樹,一隻鳥,一件小小的擺設,他們的美獨具一格,都可能觸動我們的情思。 

  它無論是從精神上,還是從物質上,都顯現着一股吸引人的力量。外表奇特的它有些古怪,再看花朵好像又顯得它很綺麗。它就是一種少見得花,蟹爪蓮。 

  說起蟹爪蓮讓我無可言喻。蟹爪蓮是由仙人掌的柄結成的,這就是與其它花的不同之處。蟹爪蓮的莖長得格外鮮綠,外面的皮兒又薄友光滑,只要輕輕一劃就有一道痕迹,不用替它的安全擔心,豐腴的莖上還有像鋼針一樣堅韌有利的刺,它可不是好欺負的,有了這件防彈衣,也就什麼也不怕了,盡情的展示它以下的精彩人生。 

  有莖,必然也會有葉,有花。蟹爪蓮是冬季開花的。它的葉片已在春夏秋這三個季節打下了厚厚的基礎。它的葉兒是附有層意得,一層層油綠的葉子就像一個涼棚,為棚下的莖遮陰。它的葉子是長片的,小巧玲瓏。說也奇怪這些葉子無論是橫看,豎看都有層次,葉片也是像結的,一片連着一片,像連珠一樣,並且往下垂着,顯得是那樣悠哉游哉。 

  冬天到了,雪花紛紛落下。這時蟹爪蓮的葉尖也出現了一個個粉紅色的小骨朵,像一顆顆粉紅色的寶石。不知為什麼背着窗戶的一面只是星星點的幾個小骨朵。到了春節時,蟹爪蓮又為新年添加了新氣息。漸漸的花骨朵綻放了,開出了一個個粉白色得花,花的葉片也是一層一層的,像小女孩的裙子,中間的花蕊是黃色的,且它倒掛在葉片下顯的很靦腆,像倒掛的金鐘一樣,綠色中夾雜着,不,應該是點綴着一個個粉紅色,顯得有詩情畫意的感覺。 

  蟹爪蓮,性格又活潑又內向,垂釣的花朵,綠莖與犀利的刺都能體現出來。而且在冬末時又開出花為人們增加生氣,且,也為人們的生活綠化。 

  一個性格古怪,長得奇特,穿着典雅的蟹爪蓮,它使我有時忍俊不禁,有時讓我陷入沉思,還有時讓我常常挂念,蟹爪蓮,是它給我生活中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蟹爪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爪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