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帝有話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帝有話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某神A:“哈。”某神B:“哈啥,就三塊二就哈。我跟。”某神A:“好,對不起我叫高進,四條A,哈哈”。某神B:“慢,我叫高達(手裡一堆A)。”某神A:“哇擦咧,一副牌那來那麼多A啊!”某神:“陛下到。”某神A和B:“陛下來了,陛下來了。”

  眾神:“參見陛下。”玉帝:“眾卿家平身吧。”眾神:“謝陛下。”玉帝:“寡人真的是心情不好啊。”眾神:“陛下為何心情不好?”玉帝:“寡人昨夜看了一個視頻,看到本土明星。唉~寡人真想練一神功啊。”眾神:“陛下聖明。”玉帝:“聖明有個毛線用啊。看完那個視頻我就想說本土明星怎麼了,本土神仙怎麼了?我才是5000年的中華正神,連我的手下都是從封神演義中過來的為什麼他們都去如來那裡了?跟他混不能娶妻,不能開葷。和我混可以喝酒吃肉,和我混可以把妹泡妞。這到底是為什麼?”太白金星:“是啊,佛門一直在壓制我們,還成立了什麼少林寺。別說我們正神了,連草根都被他們欺負。對了,有一個叫白素貞的妖精修成正果和一個叫許仙的傢伙相愛。‘許仙’‘素貞’‘唉,你們不能在一起。’你說這和這個叫法海的老傢伙有半毛錢關係?”玉帝:“輿論也不好。《玉帝之妹與楚懷王的故事》我妹選誰不好,偏選楚懷王,那是不是楚國衰敗、屈原跳河、端午節被搶都要怪我們頭上了?《玉帝女二織女與牛郎的甜蜜邂逅》他們小兩口到是他們了說我和她媽都是狠心的。請問如果你是孩子他爸和孩子他媽你會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無房無車無存款,無功無祿無靠山的放牛郎嗎?《論玉帝外甥女楊嬋和劉彥昌是如何生出沉香的》你妹夫啊,這還用討論嗎?最最可惡的是那個孫悟空。他大鬧天宮半但如此,粉絲還一直笑我們,還有沒有王法了?”眾神:“在下無能。”玉帝:“無能就吃點葯啊!我說你們還把如來叫來了,這回粉絲不加如來加誰啊?當初是誰叫如來佛祖的?是誰?是不是太白金星你這個老東西?”“不是,不是。”“那是不是東海龍王你這個醜八怪?”“不是,不是”“那是到底誰叫如來的?你們不承認是吧。好,我詛咒他,我詛咒那個人從今往後喝水都快被撐死。”玉帝說完喝了一大杯水。

  前期回顧:孫悟空大鬧天宮中,玉帝:“快去請如來佛祖!!!”

  最後,你們懂得。本作文純屬惡搞,只為博君一笑。

  初二:孤獨的路人

您正在瀏覽: 玉帝有話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帝有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