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可否認的,內宿生活是一種特別的回憶,也許若干年以後,這便是我每天沉醉的少年。但為什麼所有事情只有成為記憶后才能變成美好的呢?冬日裡,如夏日一樣,洗着同一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可是為什麼給人的感受是如此不同?沒有刺骨的寒,沒有割肉的痛,唯有淋滅希望、淋滅熱情的失落。

  北風胡刮,枝葉狂嘯,誰知那是我的內心的寒風?為什麼尋找寒冷?為什麼尋找希望?為什麼尋找答案?為什麼要尋找你?擁擠的宿舍突然失去了本來的意義,猶如一間寒牢,徒剩四壁,一切忽然隱沒,唯有球形水晶嵌在眼眶。呵,為什麼水的比熱如此大,卻仍不能阻當溫度的降低?為什麼內心的寒風如此凜冽卻不能風乾淚珠?是因為我的內心在尋找寒冷嗎?為感受溫暖而尋找比自身寒冷的溫度,為感受破滅而尋找希望。尋找答案是想睜開真理的眼睛,尋找你是為了看清我。呵,什麼樣的邏輯,什麼樣的文章,什麼樣的結構,什麼樣的心情,構成什麼樣的世界。這冬日裡,難道真的要降溫嗎?那太陽要來幹什麼?

  太陽要來幹什麼啊?我真的需要太陽,但是這一切都因為太陽,它從北邊逃到了南邊,是逃避我了。我真的需要太陽嗎?為何不尋找寒冷,這貼近我的溫度。不需要,不需要,如此,如此。為什麼要追着我?是要我感受溫暖后忍受寒冷嗎?看吧,那耀眼的陽光,綻放在冬日,絲毫不溫暖,倒像一團火辣火焰,讓我的臉失去了單一的表情,多了一分乾燥與裂皺。這便是冬日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