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不好,就想到了白雲飄飄網,就想到了純,自然而然的去看了純的作文,還是那樣的感覺,只不過,裡面多了一些親切,是的,我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朋友,但我已經把她當作了自己最知心的小夥伴,也許我們沒有什麼直接的交流,但是,作文讓我認識了她,這讓我非常珍惜這份難得的情感,她,也許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了吧。現在的我很怕,怕哪一天她的作文從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就又是一個人了,沒有那些有靈魂的文字,沒有那些自我安慰,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但我相信,即使有一天我找不到她了,她的文字也會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我依然會堅強的站起來,我不會服輸,但是心裡,總也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吧,就像當年和朋友的那張大白紙,也許是給了我無形的傷害,但最終,我也沒有自己倒下,而是繼續堅強下生活下去,有些時候,有些人會給你一定的感動,不是她把你當朋友,而只是一時的憐憫,而我,不需要!我自己會好好的愛我自己,我只是香煙在傷心難過時,有一個懂你的朋友,可以給你一些安慰,但是,我說過,不懂得付出的人不配得到友情,我希望變得更好,要加油!!

  純,有個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對你說,但不說吧,我的心裡又有些不安,那我說了哈,就是前一段時間看到你發表的作文——句句悟,裡邊有一點錯誤,你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人生就像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但我知道的這句話不是這樣說的,而是:人生不是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因為我們學校宿舍樓上鑲着的,就是這句話,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告訴你,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怕我說了,你會不高興,純,如果我惹你不高興了,那麼請原諒,我知道我也許很煩人,但是,我想,如果我不告訴你的話,你又一直不知道這是錯的,那豈不是要一直錯下去?呃……也許是我多想了吧。

  純,如果給你帶來了什麼麻煩,那麼,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是真的拿你當好朋友的了啦,我相信你不會怪我的吧,嘿嘿嘿!!

純 作文推薦:

  • ·純700字
  • ·純700字
  • ·純800字
  • ·純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