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來了隨着輕快的節奏,唱着動聽的歌兒來了。她帶來一片奼紫嫣紅,和風細雨揚揚洒洒,春風撲面時你是否會想起她?讓大地蘇醒的她,她和着蜜蜂、蝴蝶的舞蹈,和着百鳥的歌聲來到了這個世界!

  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他們用嫻熟的動作勞動在田野間。

  百花競先開放了,點綴在綠地中,那麼優雅,那麼綺麗,那麼華美!

  春天值得我們感謝,“thanks春!”

  他來了隨着火熱的節奏,唱着熱辣的歌兒來了。他帶來一片生機勃勃,烈日當空陽光明媚,雷雨驟降時你是否會想起他?讓一切生機盎然的他,他和着瓜果的清甜,和着蟬兒的歌聲來到了這個世界!

  農民伯伯開始摘果了,他們不畏烈日,將香甜的瓜果摘下來供人們解暑。

  人們在夏天的夜裡乘涼,望着蟲兒飛,月兒美……

  夏天值得我們感謝,“thanks夏!”

  她來了隨着清涼的節奏,唱着快樂的歌兒來了。她帶來一片豐收景象,天高氣爽迷霧冰霜,黃葉飄落時你是否會想起她?讓一切豐收的她,她和着大雁的舞步,和着落葉簌簌的歌聲來到了這個世界!

  農民伯伯開始收割了,他們用鐮刀割下一捆捆麥子。

  大雁南飛了,一會兒“一”,一會兒“人”,的盡情地在天空展現他們的舞姿。

  秋天值得我們感謝,“thanks秋!”

  他來了隨着冰冷的節奏,唱着嚴肅的歌兒來了。他帶來一片銀裝素裹,鵝毛大雪漫天飛舞,雪花飄落時你是否會想起他?讓一切天寒地凍的他,他和着梅花的芳香,和着雪花沙沙下落的歌聲來到了這個世界!

  農民伯伯在家裡休息,望着天和地的白,等待着新年的到來。

  好多動物都去冬眠了,天和地寂靜着。

  冬天值得我們感謝,“thanks冬!”

  春、夏、秋、冬都值得我們感謝,這一切都是生活帶來的,生活更值得我們感謝,“thank you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