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如同一杯茶,雖沒有牛奶的濃厚,但越品越香;生活是一條路,路邊有盛開的野花也會有叢生的荊棘。”在人生的道路中,我體會到了它的味道…… 

  酸 

  有夢想必然有失望,失望的痛楚讓我感受到了酸辛,每當看到夢想悄然而至時,心被淚澆的很痛很痛,曾悔恨過,感覺到自己的懦弱,也感覺到自己的平庸......啊!你讓我應該怎樣面對你——我的人生! 

  甜 

  有人說:“我感謝1000次的失敗,因為它讓我有1001次的希望”是啊,失敗有什麼,至少我們能在失敗中找到希望,每次都是這樣樂觀的面對失敗,每次都是這樣樂觀的從失敗中找到希望,現在想來,心裡還甜甜的…… 

  苦 

  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覺得一切對自己來說都是那麼的茫然。看着人家付出后得到回報,自己卻在付出后更加的付出。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躲藏起起來,看着窗外的天空,大聲的責罵周圍的一切。多少次,曾試着把心中的苦忘掉,但人的一生是坎坷的,不會一帆風順,只有經歷過風雨,才會變堅強…… 

  辣 

  那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讓我感受到了青春飛揚的舞曲,火辣辣的青春,火辣辣的激情瀰漫在整個校園,我們這些熱愛自由的野馬,要在這絢麗奪目的校園盡情奔放! 

  咸 

  久違的淚水……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還是收住我的“五味瓶”吧,讓它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啊,難忘的人生味道!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