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瘦了,疼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了,疼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我愛的人,我無法停下愛她腳步的人,突然發現她瘦了,瘦了不少。開始地,發現她那些比少女褲還要寬得短褲穿起來更顯得她瘦了的褲子越穿越好看了!漸漸地,發現她的小肚子沒有了!漸漸地,發現她現在的身材和她年輕的照片那幾張的身材差不多了,那可是我一直羨慕的身材啊!可是,我卻心疼了!

  那天,她在廚房為我們做飯,我進了廚房,站在那裡看她做飯炒菜,看着看着,來了一句:“你瘦了,你造嗎!”她問我會嗎!我說當然啦!我轉過身。不以為然的說:“我瘦了,我看着真的好不爽!”其實我只是想說,我看着心疼了!明明自己一直都希望她可以瘦,雖然和她同年齡段的人都說我的媽媽又一個好的身材,但我還是無理取鬧嘲笑她太胖了。而現在,她真的瘦了下來,我卻有一種說不出的酸酸的隱痛!

  晚上十一點多睡覺,為的是盯着我們不要熬夜,快把電腦關了。早上五點起床,為的是給我們做豐盛點的早餐,洗我們昨晚換掉的衣服,再是上街買今天的菜。接着,趕着去工作。之前的她是一個全職媽媽,如今的她是一個工作者。如果她是在之前瘦的,或許我不會心疼吧!但她是工作后瘦的說,也說不清楚,為何心酸,心疼!

  你瘦了,但我卻心疼了!其實愛你的我不曾嫌棄過你的身材,雖然每天早上總是逼着你和我們一起去晨跑,雖然每天晚上早市拉着你出去散步,雖然每次散步都是要你快着走,你每次都說你是要散步又不是要運動,雖然每次都給你看很多很多有關減肥的瑜伽,但,我卻不曾覺得你這樣的身材不好,只是看到你年輕時候的照片,覺得那個身材苗條的你比現在的你更美,所以,每天都......

  終於地,你瘦了下來,我卻有種說不出的隱痛!或許是我太愛你吧!怎麼只是少了點肉,愛你的女兒就這麼心疼呢!是否那個我突然瘦了,還是病了的我更讓你心疼!

您正在瀏覽: 瘦了,疼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了,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