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有你

  鳥兒能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是因為它有一雙有力的翅膀;魚兒能在水中快樂地游泳,是因為它有一雙美麗的魚鰭;我能在生活中幸福地成長,是因為一路有你。

  上學前,你是我心中的守護神。暑假第一天的傍晚,你牽着我的手來到鄉間的田野。放眼望去,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放起了風箏,一頭牽着你,一頭牽着濃濃的父愛!在田野里追逐,傾聽蜂的聲音。撲鼻而來的花香沁人心脾。一路有你,我感受到了童真童趣。

  上學時,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師。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你總是耐心地跟我說。記得一次我在路上撿了5元錢,我心花怒放地帶回家,卻迎來了你的教導:“兒子呀,你不應該把撿到的錢自己‘收藏’啊!我不是教過你要拾金不昧的嗎。”我臉紅了,羞愧萬分。對父親肅然起敬。一路有你,我學會做人真誠。

  後來啊,你是我強有力的“後盾”。在我遇到挫折時,你總會告訴我不要放棄,要想一個男子漢一樣,堅強、勇敢。每每期中期末考試后,你總是第一個詢問我成績的人。考好了,你會陪我一同開心,一起去郊外玩耍;考差了,你就會收起平時愛笑的嘴角,對我“大發雷霆”。但我知道,你是嚴格要求我,想讓我更加完美。一路有你,我感到父親的義正嚴辭。

  因為有你,我有了豐富的童年;因為有你,我領悟了做人的道理;因為有你,我的人生異常光彩!

  “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一路有你,真好!

 江蘇南京湯山中學初二:sweet甜2000(李惠林)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