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私自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自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你們好:我叫馮強,14歲,男,我在東隴中學讀書,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有個男的同學叫小強,女的叫婷婷,他們是在同一學校讀書。有一個聽同學介紹之下認識了婷婷。就上QQ和他聊天。小強他看婷婷長得漂亮!

  想認他做姐,婷婷說要去問他爸爸,小強說你真沒主見啊,去問吧!婷婷她去問他爸爸:她爸爸說可以啊!婷婷說可以,小強很高興。於是小強天天找婷婷聊天,聊了幾天。

  但是有一天小強的QQ被他們班裡的同學盜了。他們的同學也看到了他倆人的對話,於是他跟班裡的同學說,小強跟婷婷的關係。看見婷婷就說小強的姐。

  他聽的不耐煩,就去上網跟小強說,你跟他們說我是我姐?

  小強說沒有是他們盜我的QQ,看到的啊!婷婷說不管他們了,反正我爸爸媽媽叫我去葵春中學讀書。

  小強很傷心得說:你要去葵春中學讀書,你就不能不去嗎?婷婷說:不能,因為我從小就聽我爸爸媽媽我話,什麼都是我爸爸媽媽給的!我不能不聽他們的話。小強說:不要管他們,不行嗎?婷婷說:但是你也太自私了吧!我以後再也不管你了。於是婷婷把小強的QQ給刪除了。小強很不甘心他又加婷婷的QQ,但是次次被婷婷拒絕了。

  小強他失望了他很失望,於是小強他不知某些原因變的喜歡上了讀書,他希望用讀書來忘記婷婷。

  初二:馮強520

您正在瀏覽: 自私自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自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