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一個神聖的稱號,而我們世界上有多少好爸爸呀!而我卻在漫畫里認識了這樣一位“好”爸爸!

  那漫畫里畫的是在一個夏天,太陽正炙烤着大地,地球熱的像一個大火爐,知了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在放學的路上,一位小女孩歡快的唱着歌兒,手裡握着一根冰棒,而緊跟在小女孩後面的是他的爸爸。他身上背着女兒上學用的畫板,一手提女孩沉重的書包,另一手還打着傘幫女孩遮擋陽光,可是女兒早跑到前面去了,還不時回頭對爸爸喊着“爸爸,快一點兒!”爸爸隨聲應到“來了,寶貝,寶貝你慢點兒。別曬着了”只見爸爸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緊跟着女兒的腳步。真是應了一句順口溜:畫畫的不背畫板,背畫板的不畫畫”!

  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又有多少這樣的“爸爸”呢?每次上學可以看見多少家長來接,放學后,有多少家長來接呢?告訴你吧,我也是這些人里的一個,每次上學媽媽總會有許多問題,比如“紅領巾戴了沒?”放學后,爸爸來接我,有一次我對爸爸說:“我已經六年級了,可以自己背書包了。”“你正在長高,書包這麼沉,會壓彎你的腰的。”說完把我的書包搶了過來,還有我市萍鄉中學一中的旁邊的民房中,有多少陪讀家長呢?這些家長都是為了自己孩子所謂更好的學習,什麼事都大撈大攬,殊不知即使他的小孩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那也只是高分低能。我還能問一下這些家長“假如這些孩子出去讀大學,你也可以跟着去?”當然不能,所以就請你們讓自己的孩子去學着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試着適應社會的生活。

  我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多的嚴肅又疼愛自己孩子的好爸爸,而不希望出現溺愛兒女的另一種“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