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遺言 標籤:遺言作文

呵呵,那一刻真的到了,而且是那麼的近....到了轉身離去的那一刻。 

  再過幾小時,我就要踏上自己的旅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有句話叫: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相信,朋友,我們大家不會是那樣的,不會做平行線的...永遠不會。 

  朋友們,感謝多年來有你們相伴左右。你們帶給了我前所未有的,純真而又深厚的友誼。有朋友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幸福。 

  也許你我所走的路起點不同,終點也不同,但我相信這一路上我不會孤單一人,我們沿途所一起看到的風景,是最美,最燦爛的。 

  現在好想再回到從前,從前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拼搏,一起歡笑的日子。這幾年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有快樂的,也有傷心的。不好的往事宛若過眼煙雲,頃刻煙消雲散...留下的是那最美的,永恆的記憶。 

  這個仲夏的夜晚,抬頭仰望那片星空,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我們每一個人,望着它,也許會找到你我的影子。還有那個月亮,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永遠是最大,最亮的。就讓夜幕下的那片溫暖的光輝化作永恆而又純潔的祝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情之所寄,心之歸處...故鄉的那片土地是身的歸處。 

  而你們這,是心之歸處。 

  但願在黎明前,我能握住指縫間離去的歲月,攥着這幸福的瞬間,在無垠的草原上,乘着雪白的蒲公英,與嬌艷的朝陽一同升起,飄過大海,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遺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