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蜜蜂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希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在寫字檯前寫作業。

  “嗡嗡嗡……”一隻小蜜蜂的鳴叫聲傳入我的耳朵。剛開始,我沒有理睬,當時間久了,不由得心煩起來。我便放下筆,循聲望去,只見一隻小蜜蜂在拚命的朝開了一半的玻璃窗撞擊着。我自言自語地說:“你要回家,就得闖過這道‘鬼門關’!”

  這可真是一道“鬼門關”!小蜜蜂用瓜子殼大的翅膀和輕巧的小身子,拚命撞擊眼前的玻璃窗,似乎在不停的喊着:“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以下,兩下,三下……可是都失敗了我忽然對小蜜蜂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對小蜜蜂說:“傻瓜,如果你在往左邊飛一點點,你就可以飛出去了,不用撞窗戶了。”可這有什麼用呢?小蜜蜂根本聽不懂我的話,只是更加頑強、執着地去撞擊那扇半開的窗戶。

  這會兒,它停止了撞擊。它似乎太累了,開始在冰冷的玻璃上爬來爬去尋找出路。

  它終於朝着窗戶開着的地方爬動了,一直爬到了開縫的地方。他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那鼓鼓的眼睛里充滿了生機和希望。

  啊它飛起來了它飛出去了它可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