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蜜蜂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課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課堂 

  世間萬物讓我沉思;讓我們學道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哪怕它只是一種動物,哪怕很小。 ———題記 

  俗話說:熱在三伏。這暑假可真熱呀! 

  我遨遊在“Hi”“Sorry”中。正在思考着,不容任何人打擾。突然間,飛來一隻蜜蜂。“嗡嗡嗡……”唉!真煩人,我要讓你知道打擾我學習的後果的嚴重性。別以為我要傷害這隻小生靈,我只是想讓這隻小生靈“走”開。可是沒想道,它好像以為這兒是它家一樣,趕也趕不走。沒辦法,我只好用美食誘惑——在桌子上滴一滴蜂蜜。只見它慢慢爬向蜂蜜……終於它滿意的飛走了。天謝地謝,我終於可以做作業了。 

  “嗡嗡嗡……”天哪!怎麼又飛來了一隻蜜蜂,它正在爬向桌子上那點蜂蜜的位置,我有些不耐煩了,想趕走這隻蜜蜂,可是,它就和第一隻蜜蜂一樣,在我的周圍飛來飛去,我有些生氣了,捉住了這隻蜜蜂,把它的兩隻翅膀拽掉。我心裡想着:這就是你打擾我學習的後果。我把這隻沒有翅膀的蜜蜂扔在地上,繼續“奮筆疾書”。 

  突然間,聽到小狗好像在嗅什麼東西,我轉過身才發現小狗正在用爪子壓這隻沒有翅膀的蜜蜂,然後又用爪子把這隻蜜蜂拋出去好遠。我看着這隻可憐的蜜蜂,它應本能飛起來,可是它的翅膀……。 

  望着這隻掙扎的蜜蜂,我沉思着:同樣是蜜蜂,同樣是大自然的一員,同樣是一種生靈,同樣在生態平衡中起到重要作用,同樣辛苦的勞動,同樣為我們服務、為我們釀蜜,只不過是一個先來一個後到,飛來的時機不合時宜,命運卻如此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蜜蜂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