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那一年,魔發剪下的美輪美煥,神秘而又充滿幻想的MIGIC ROOM。用雙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對小貝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我認識了優雅,高貴,擁有王子氣質的你——明道。 

  濃濃的眉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英挺的鼻子,粉嫩的嘴唇,英俊的臉龐,深色的皮膚,帥氣的外表,讓我迷上了你——明道。 

  接着《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天使情人》,《星蘋果樂園》,《櫻野三加一》,《夢幻天堂》等。你執着的個性,拍戲時的敬業,堅持不用替身的精神,讓我徹底喜歡上了你。 

  漸漸地,我認識了183CLUB。183陪我走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不久我認識了5566,並喜歡上他們,但我沒有放棄183,放棄明道,183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團體。 

  一天,我無意中打開MP3,MP3中放出了183的歌。再次回顧183的歌,仍覺得那麼好聽。聽着明道的歌聲,我的眼裡漸漸流露出欣慰。183的歌聲雖不是那麼獨特,卻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明道,謝謝你,讓我認識你,了解你。你是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