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奶奶 標籤:感恩奶奶作文 話題作文 感恩同學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奶奶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歸紫嫣  

  我就是奶奶看着長大的,她教會我很多東西,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她教會了我勤勞。

  有一次,烈日當頭,大家都躲在家裡,奶奶卻還在田間澆水。我去找奶奶的時候,看見奶奶的衣衫全濕透了,頭髮像泡過水一樣淌着水珠。我說:“奶奶,回家吧,這裡熱死了。”奶奶說:“好,我澆好了就回去。要不這些菜都要枯死了。”

  奶奶天天早早起床,去田裡管理蔬菜,回家也不閑着,給我們做飯。她整天辛辛苦苦,不知疲倦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可是奶奶卻說這只是點皮毛,不算什麼。

  奶奶常常對我說:“要勤勞,多做事,對身體有好處。”我就跟奶奶一起下地幫她的忙。每當看到自己的勞動有了成果,我的心裡就喜滋滋的。勤勞是可以讓人快樂的,奶奶笑着說。 在奶奶的教導下,我明白了:

  勤勞是田間耕作的身影,

  勤勞是一棵棵茁壯的蔬菜,

  勤勞是滴入土壤的汗水,

  勤勞是豐收時候的滿載而歸,

  ……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同題作文——感恩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