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千言萬語歸納於一句—謝謝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學習困難時,是您不斷的鼓勵我;在我驕傲的時候,您就會來批評我說:“不要驕傲”!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成長。老師您為我們累白了頭髮。從我們進入校園第一天起,您就不斷地叫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您還要每天判作業,這是一種多麼細緻的腦力活動啊!我們應該尊敬您,體諒您的辛苦。

  記得有一次,您已經咳嗽的很歷害了,還來學校給我們上課。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無私;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上課時我聽見您咳嗽的聲音,心裡像被針扎進去一樣疼,頓時,我那如豆般大小的眼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流下來,您慢步向我走來,喊着沙啞的嗓子對我說:“小影,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我為了讓老師不要擔心,說:“老師我沒事,您不要擔心!”聽到您親切的問候,我真高興。

  敬愛的老師,我對您的思念永遠不會改變,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艷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會讓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駛向知識的海洋!

  不管明天會怎樣,我還是從心底說聲:“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北京海淀區北京實驗三小六年級:77影58兒521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