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終於開幕啦!我們中國終於迎來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刻!我們的祖國終於被世界承認了!在2002年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這一定是迄今為止最棒的一次奧運會,也是讓外國的朋友了解我們中國燦爛文化的一次機會。在開幕式那天晚上,這一感覺更加被證實了。 

  晚上我和媽媽邊品嘗佳肴,邊觀看奧運會的開幕式。首先,一朵朵燦爛的煙花在鳥巢上空綻放,勾勒出美麗的曲線。一群群年輕人在鳥巢中央擊缶。缶是中國的傳統打擊樂器,這不正是在向外國人展示我們中國的歷史麽?缶面每擊打一下,都會閃出耀眼的白光。從上往下看,白光正有序的變成一個個圖案。過了一會兒,圖案變成了數字:9、8、7、6、5、4、3、2、1!這是奧運的倒計時,最後的“一”數完了,就代表接下來的幾天,奧運會將正式開幕,這個神聖的時刻即將來臨,我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會看到一群群年輕的人們揮灑他們的青春與汗水,激情與活力。 

  缶的表演結束之後,是中國的文字。接着,鳥巢中央的無數個缶被撤走,接踵而至的是從地下冒出來的一個巨大方塊,而且這個方塊是由很多小方塊組成的。不一會兒,巨大的方塊上,有一些小方塊立了起來。形成了中國古代的“和”字。接着就是這個“和”字演變至今的過程。我們彷彿卡到了中華文明燦爛的歷史在閃爍。 

  這次開幕式還有很多內容,這次開幕式激起了我們對奧運的激情,接下來的幾天里,奧運激揚的旋律將在我們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