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跑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13億人屏息在電視機前;那一刻,13億人的血液在跳動着;那一刻,13億人的歡呼聲響徹神州大地。 

  深邃的藍天,奔騰的河流,高昂的山峰,古老的國度……亦夢亦幻,出現在每一個人的夢境里。你,迎着初陽,穿過夢幻,如疾風飛掠般向我們奔跑而來—— 

  你跑過了雪山,這座世界上最挺拔的山峰;你跑過了黃河,這條孕育了中華民族的河流;你跑過了長城,這個人民智慧的結晶;你,向中國跑來,向北京跑來,向億萬炎黃子孫跑來。 

  多少年來的夢想,在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為2008年奧運主辦國時便激活了。我們盼着你,奧運,盼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如今,你來了,帶着希望向北京奔跑而來。 

  從那一刻起,舞動的北京將張開雙臂,迎接四方友人;從那一刻起,跳動的北京邁開步伐,與世界共舞;從那一刻起,躍動的北京將揮起雙袖,與日同輝。 

  千年古老的文化積澱,永生不熄的民族精魂。中國向你伸出了慈愛的雙手。你跑向北京,為的是運動場上那一刻的輝煌,為的是歡呼雷動的掌聲。你在神州大地的上空遨遊着,俯視着這片深深吸引你的美麗富饒的土地,你的雙眸盈盈地盛滿了兩個字——期待。2008,你的又一個生日。那一天,黃色的風暴將再一次從賽場上颳起,刮向繁華的都市,刮向純樸的小鎮,刮向四面八方。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精靈,每四年後便閃亮登場,一枝獨秀;從來沒有一個哲人,輕鬆地詮釋了人類的理想,拼搏上進;從來沒有一個智者,踏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也從來沒有一個人像你,在五洲大地上奔跑着,掀起熱情的猛浪,傳遞和平的光芒…… 

  2008年8月8日的晚上,將是13億人共同的一個不眠之夜。誰也不知道,你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誰也不知道,火炬將怎樣被你點燃,在北京的上空熊熊燃燒,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但是,我堅信,那一刻,所有的勇氣與激情將被凝聚,所有的夢想與榮耀將被召喚,勾勒出一個嶄新的北京,嶄新的奧運。 

  五環、聖火、金牌,烙上奧運的標記;熱情、掌聲、奇迹,我們共同創造。2008,奧運奔跑,奔跑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奔跑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