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伴我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伴我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噢!奧運,我們的朋友,難道你真的像一些人說的那樣嗎?不,不是,不是這樣的。其實奧運火炬會永遠照耀我們的。會永遠給我們溫暖,給我們光明,給我們前進得力量!他的意義,深廣而久遠! 

  想想,我的夥伴們。難道你們呼吸到的空氣還是那麼的混濁嗎?難道你們看到的水還是那麼的骯髒嗎?難道你們看到的“白色幽靈”還是那麼的多嗎? 

  看-- 

  這就是我們的夥伴,我們的朋友奧運--綠色奧運。是它還回了我們原來的世界。久違了的白雲,有重現於湛藍的天空,雲兒隨風飄舞,彷彿進入了夢幻天國。久違了的魚兒,又重現於清澈的小河,魚兒自由嬉戲,彷彿進入了海底龍宮。久違了的鳥兒,又重現於茂盛的森林,鳥兒放聲歌唱,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湛藍的天空,清澈的小河,綠色的大地,茂盛的森林。不由使我想起了“水碧天青展畫圖,蔭蔭夏木影扶疏”的這一景色。它使我們懂得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愛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保護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家園的動物們,跟它們友好的相處。使神州大地處處充滿鳥語花香。 

  難道你們沒聽到公共場所上“對不起”“謝謝”成了常用語嗎?難道你們沒有感覺到公交車上多了一些尊老愛幼、互相謙讓嗎?難道你們沒感覺到在馬路的十字路口處少了一些喇叭發出的刺耳的滴滴聲嗎? 

  看-- 

  這就是我們的夥伴,我們的朋友奧運--人文奧運。是它給我們帶來了文明,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夢想。是它使我們懂得了,大家一同生活在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上,都應親如一家人。應要相互謙讓、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相互寬容,使我們的家園變的更加美好,使神州大地處處充滿歡聲笑語,使五大洲的人民親如一家,平等友善的做朋友。 

  看-- 

  我們現在美好的環境,我們的文明禮貌,我們堅強不屈、努力拚搏的精神,這不都是奧運的影子嗎? 

  奧運,使我們認識了環保,使我們懂得了文明,使我們學會了堅強不屈、努力拚搏。希望讓這環保、文明和進取的精神都永遠伴着我們,讓奧運永遠伴着我們、鼓勵着我們,讓奧運聖火永遠照在我們心中!讓華夏兒女齊聲高歌。 

  奧運,我們的奧運,永遠的奧運精神,將傳承神州、永載華夏! 

  同時也讓奧運永遠在我們的上空,升騰!讓奧運永遠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奧運伴我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