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奇趣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趣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初中二年級一名普通的學生,從小學升入初中,最令我感到有意義的事就是認識了我們八年級三班的同學們。

  劍萍是我從小學就認識的好同學,好朋友,他是一個聰明的小胖子,特別是他的髮型,簡直太酷了,像是雞冠子,他在我們班也很受歡迎,大概是因為他長得比較老實,比較誠懇吧。他很聰明,但是每次考試都在第二名,只有一次考了第一名,所有大家都叫他千年老二。

  每天早晨走進班裡,聽到的第一聲,一定是我們班的大寶貝兒,劉洋在那裡和男生吵架鬥嘴,之所以叫她大寶貝兒,是因為人家可是和宇航員劉洋齊名啊,而且大寶貝兒長得那叫一個卡哇伊,肉嘟嘟的臉蛋,讓人看了好像上前去捏一把。

  說完了小胖子,就該說說大胖子了,秋豪大少爺,用兩個字概括可愛,三個字概括肥嘟嘟,他做的事都特別搞笑,是個開心果。

  這就是我充滿奇趣的奇趣班。

  山東臨沂郯城縣泉源鄉初級中學初二:司成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趣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