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興趣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興趣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周星期六上午,我們可以選上自己喜歡的興趣班。寫作是我的強項,因此,我報了“閱讀寫作”班。

  給我們上課的是王老師。她抱着厚厚一疊資料,輕快地走進教室,拿起一支粉筆,說:“大家好,今天我們來練筆,寫美景……”

  老師將寫作的方法,技巧一一教給我們。然後給我們布置題目,說:“現在起大家自己動筆,把你們心中最美的景色寫出來,怎麼樣啊?”

  我眼前浮現出老家鄉村那一條條清澈的河流,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一個個豐收的果園,還有那些奇形怪狀的大石頭……我頓時來了靈感,提起筆洋洋洒洒,一氣呵成!

  我的分全班最高!老師把我的作文當做範文全班朗讀。老師一邊朗讀,一邊轉過頭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有些飄飄然的感覺……

  課後,老師慈愛的摸着我的腦袋,說:“你真棒,有點超出我的想象哦!記住,下節課,你給同學講講你的‘秘訣’,好不好啊?”我有點不知所措,還沒來得及回答,老師已經興沖沖地走了。突然,我看見她回過頭來,溫柔地對我笑了笑。哦,那是老師第一次對我笑,笑得這麼開心,那麼燦爛,那麼甜美……

  那一瞬間,我心裡暖哄哄的。老師,原來你是這樣的信任我,這樣喜歡我!老師,你給我的幫助,給我的鼓勵,我不會忘記!你對我做的每一個簡單的動作,說的每一句普通的話語,我永遠銘記在心的最深處……

  一趟普普通通的興趣課,居然呢讓我收穫如此的大!

  三小六年級:張文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興趣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