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父母: 

  心情好嗎父母?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就要照顧我,雖然我知道簡簡單單的幾句話表示不了什麼,但我還是要說出來,謝謝爸爸媽媽,並真心的祝願你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5049天,在這5049天里,你們去條件的付出着你們的關愛。難以想象,如果生命中沒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中還會不會有色彩。一直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了我良好的環境成長。 

  儘管有時會聽到你們的嘮嘮叨叨,但這更加說明了你們對我們的關心無微不至。感謝你們在這14年來對我的照顧。讓我能夠茁壯成長,我謝謝你們帶領我走過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感謝你們引領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當一個年幼的孩子什麼都不會的時候,是你們耐心地手把手地從生活習慣起,給予一棵樹苗最精心的培育。 

  不知何時,我突然發覺我的成長;不知何時,我忽然看見了你們的蒼老;不知何時,天旋地轉的世界改變了我。成長的世界,是我們彼此更加貼切。而且,我們之間無限的愛讓我們一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永遠永遠的聯繫在一起,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羞於表達的愛一直藏於心底,然而現在,僅僅這一刻,我渴望呼喚,我渴望抒發,我渴望表達…… 

  祝 

  身體健康 

  2012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